挪威海鮮 歐足MVP哈蘭德展開新合作

挪威海鮮團隊與歐足總年度最佳球員哈蘭德合影
2023年歐足總年度最佳球員Erling Braut Haaland(中)日前與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SC)簽約,成為Seafood from Norway在全球市場的合作夥伴。為期 2.5 年的合作於4 月 1 日生效。圖為挪威海鮮團隊與歐足總年度最佳球員哈蘭德合影。圖 / 挪威海鮮提供

2023年獲得歐足總年度最佳球員的哈蘭德(Erling Braut Haaland)日前與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NSC)簽約,成為Seafood from Norway在全球市場的合作夥伴。這項為期 2.5 年的合作,4 月 1 日生效。

哈蘭德說,海鮮一直是他成長,也是從小飲食中的一部分。挪威海鮮是世界上最好的海鮮,目前依然在他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挪威海產推廣協會致力向全球包括挪威本地,展示美味、健康和永續海鮮的知識與創意靈感,做得非常出色。對他來說能與這樣優秀的團隊建立合作關係相當自然。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執行長 Christian Chramer說,他代表Seafood from Norway,興奮的宣佈與世界知名挪威足球巨星哈蘭德建立夥伴關係。哈蘭德被譽為世界上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之一,他與挪威海鮮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歡迎,這項合作毋庸置疑地相當契合。可將挪威最好的兩個出口產品和品牌串聯起來,讓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此外,Seafood from Norway也與挪威的男女兩支國家隊達成協定,將一起展示來自挪威龐大的海鮮寶藏。Chramer說,能擁有國家隊的加持相當開心,整個海鮮產業與我們可敬的運動員肩並肩,一同向前邁進的團隊努力,迎來令人興奮的時刻。

挪威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鮮淨出口國, 相當於每天在全球供應約3,900萬份海鮮餐點。2023年,挪威向全球153個市場出口60多類海鮮, 在東南亞和台灣出口海鮮的總價值約253億新台幣,較2022年同期增加+9%。

進口到台灣的挪威海鮮總價值約52億台幣,相較2022年同期增加+13%,在東南亞各國約排名第三,僅次於泰國與越南,足見台灣民眾對挪威海鮮的熱愛。

將挪威海鮮推廣到全球市場,讓更多消費者享受來自挪威的美味,是挪威海產推廣協會重要使命之一。今年起與哈蘭德(Erling Braut Haaland)在全球強強聯手,也象徵透過各自領域追求卓越的過程,共同努力實踐對全球消費者的承諾。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隸屬於挪威貿工漁業部 (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Fisheries),由挪威海產產業合資成立,為挪威海產出口業者公認機關。協會總部設於挪威特羅姆瑟,並在各個大市場設有據點。

NSC旨在於提高挪威海產資源的價值,於全球開發耕耘市場、監督「挪威海產」商標的管理與運用,體現挪威海產產業共同擁護的誠信與價值;透過與產業攜手合作以提升全球對挪威海產的需求與消費。更多詳情,請瀏覽官網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