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首部曲 世界地球日i-Ride首映

首部曲的場域示意。
智崴集團於疫情期間籌拍地球12部曲,以當前最高規格的空拍攝影技術,為下一代記錄即將消逝的美景。首部曲《源起.非洲》將在世界地球日於i-Ride飛行劇院上映。圖為首部曲的場域示意。圖 / 智崴集團提供

飛行劇院知名品牌智崴集團,有感於地球各處美麗樣貌與多元生態正發生變化,疫情期間著手籌拍地球12部曲,以當前最高規格的空拍攝影技術,將山、海、極地、火山、海嘯等大自然現象與人文風景拍下來,透過i-Ride飛行劇院獨特的沉浸式飛行視角,讓觀眾能身歷其境感受,也為下一代記錄即將消逝的美景。

首部曲《源起.非洲》將在4/22(一)世界地球日於i-Ride飛行劇院上映,活動中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將現身說明挹注12億資金製作「地球12部曲」;導演也將透過影片跟大家透露耗時三年的非洲拍攝甘苦談。

平日關注暖化議題的謝怡芬(Janet)也將出席活動,分享她對《源起.非洲》獨樹一幟的絕美景致震撼感受,同時將化身資深冒險家、帶領貴賓入場體驗。記者會後,現場將舉辦首映日FREE體驗活動,限量開放400個名額,讓一般觀眾免費觀賞首部曲,期藉系列活動喚醒地球公民對環境的重視。

智崴集團表示,《源起.非洲》是今年最具教育意義的沉浸式展覽,有助大家認識人類起源。智崴集團在疫情3年、動用數台攝影機拍攝,以10K超高畫質呈現的全新鉅作,4/22(一)首度在i-Ride飛行劇院上映。

觀眾將化身冒險家,前往非洲開啟原始且豐富的旅程。首站是世上最大的撒哈拉沙漠,在此並將享用非洲國寶薄荷茶、學習當地語言,接著進入東非賽倫蓋提大草原,觀察動物遺留腳印、糞便,猜猜哪些動物曾來造訪,生動有趣的前導數位互動,讓冒險家了解非洲豐富生態、理解人類起源,老少咸宜。

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搭乘《源起.非洲》一隅。
坐上i-Ride飛行載具,《源起.非洲》從外太空出發、深入非洲大陸,在3層樓高的球幕中飛越非洲17個國家,途經世界最長尼羅河、最大撒哈拉沙漠與最大斷裂帶「東非大裂谷」等。圖為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搭乘《源起.非洲》一隅。圖 / 智崴集團提供

《源起.非洲》在前導數位互動後,坐上i-Ride飛行載具,從外太空出發、深入非洲大陸,在3層樓高的球幕中飛越非洲17個國家,途經3個「世界之最」,包括:最長尼羅河、最大撒哈拉沙漠與最大斷裂帶「東非大裂谷」等。

此外,還將一覽眾多世界奇景與即將消逝的地貌,譬如:一生必去的「動物大遷徙」體驗、非洲屋脊「吉力馬札羅山」、世界文化遺產「奧卡萬戈三角洲」以及多幕非洲獨有的絕美景緻,如: 地球冥湖「納特龍湖」、世界鯊魚之鄉「甘斯拜海域」等,都將呈現在冒險家面前,體驗過程還有風、霧等特殊效果,讓冒險家們更能沈浸並有置身其中的體驗。

智崴集團為讓更多人重視環境、響應環保,選在世界地球日4/22公開「地球12部曲」企劃,並計畫開放400位觀眾在台北i-Ride飛行劇院免費搭乘《源起.非洲》。智崴集團表示,期待觀眾們透過領略體驗地球之美,發現身為地球公民的責任;活動將於13:30在微風南山1樓發放號碼牌,更多詳情請見i-Ride飛行劇院FB官粉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