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ERG數位宣言 骷髏腕錶突破眼界

炸彈錶(BOMBERG)Cyber Skull骷髏
炸彈錶(BOMBERG)全新的Cyber Skull,以品牌極具代表的骷髏圖騰為形象,結合前衛科技主題,開啟屬於炸彈錶骷髏的數位新世代,全球限量150只。圖 / 奧創提供

炸彈錶(BOMBERG)向來以敢於冒險、挑戰未知的態度在腕錶界闖蕩,並以大膽創意,鮮明形象占有一席之地。眼見數位腳步越走越快,AI並成為熱門話題,2024年Q1,BOMBERG以數位世界為靈感,推出全球150只的全新Bolt-68 Heritage Cyber Skull數位骷髏限量腕錶。

全新的Cyber Skull,以品牌極具代表的骷髏圖騰為形象,結合前衛科技主題,打造屬於炸彈錶的骷髏新世代。其中,最搶眼的設計,當推面盤中央品牌代表的骷髏頭圖案,光潔純淨如同矽晶圓的質感,讓骷髏頭可以因光線折射角度不同,反射出鮮豔豐富的幻彩,戴在手上隨著運動不斷變化色彩、充滿動感,同時呼應虛擬世界多姿多彩與無限可能。

炸彈錶在骷髏上裝飾著,靈感來自電路板線條的紋路,彰顯錶款科技概念。設計師認為,如果骷髏頭代表連結數位世界的硬體元件,那麼圍繞骷髏的黑色面盤則象徵構成虛擬世界的軟體。黑色面盤整齊羅列以0與1構成的電腦語言,密麻細膩,乍看更像某種充滿科技感的花紋。

BOMBERG Cyber Skull
承襲Bolt-68 Heritage系列專利的拴銷結構特色,搭配專屬的懷錶配件,能迅速轉變為風格強烈的懷錶,靈活組合、隨心所欲,讓一只腕錶變出兩種不同風格。圖 / 奧創提供

以數字為基底的配置與12點鐘位置的數字日期窗以及骷髏左右眼的1/10秒計時盤、恆動小秒盤巧妙呼應。另外,順應整體配色,這款錶形象鮮明的劍形時、分指針,塗佈特殊黑色夜光塗料,當正常光線照射時顯示出黑色,在光線昏暗時則會散發綠色光芒,以利判讀時間。秒針尾端並飾有炸彈錶雙B標誌。

錶殼除源於古典懷錶與計時碼錶,將錶冠、計時按把等操作系統設置在12點位置,殼身也承襲Bolt-68 Heritage系列專利的拴銷結構特色,用力旋轉錶頭,便能將錶頭與錶殼底座分開。搭配專屬的懷錶配件,能夠迅速轉變為風格強烈的懷錶。錶主可以隨心所欲靈活組合,讓一只腕錶變出兩種不同風格。

炸彈錶執行長David Sanchez說,BOMBERG一直是叛逆和獨立的代名詞。Cyber​​ Skull代表腕錶設計思維的大膽飛升以及突破眼界、擁抱非主流的承諾。

尾端設計有炸彈錶雙B標誌的秒針
炸彈錶執行長David Sanchez說,BOMBERG一直是叛逆和獨立的代名詞。Cyber Skull代表未來腕錶設計思維的大膽飛升以及突破眼界、擁抱非主流的承諾。圖為尾端設計有炸彈錶雙B標誌的秒針。圖 / 奧創提供

Bolt-68 Heritage Cyber Skull

型號:BS45CHSS.072-2.12
尺寸:直徑45mm、厚度13mm,重約134克
錶殼:不鏽鋼錶殼、黑色PVD處理錶圈
錶冠:12點位置旋入式錶冠;計時按把在1點、11點位置
功能:時、分、秒指示,計時碼錶功能精確至1/10秒
指針:黑色時、分指針塗布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
機芯:Ronda Chrono 3540石英機芯
面盤:明亮多彩骷髏圖案電路板紋飾,黑底白字電腦語言符碼
鏡面:防眩處理藍寶石水晶玻鏡面;防水:50米
錶帶:黑色矽膠錶帶,不銹鋼針扣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