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 力暘愛鄉拼永續

林邊鄉長鄭慶堂(圖左)致贈感謝狀,由力暘能源董事長黃志文代表領獎。
力暘能源獨家冠名贊助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活動,提供飲用水、支援補給站服務工作,也自組啦啦隊為參賽者加油,提供精神鼓舞與能量補給。圖為林邊鄉長鄭慶堂(圖左)致贈感謝狀,由力暘能源董事長黃志文代表領獎。圖 / 力暘能源提供

2024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昨 (17) 日在素有蓮霧之鄉美名的屏東林邊盛大舉行。這項全國性路跑活動,由林邊鄉公所與屏東大華慢跑協會主辦,特別選在蓮霧盛產時舉行,吸引超過2千5百名跑者參賽,盛況空前。

林仔邊黑珍珠馬拉松活動蘊涵以行銷蓮霧、烏魚子等農漁特產,帶動地方觀光消費,讓來自全國各地參賽者體驗林邊在地風情;力暘能源獨家冠名贊助,除提供飲用水、支援補給站服務工作,也自組啦啦隊為參賽者加油,提供精神鼓舞與能量補給。

力暘能源成立於2016年,以業界最用心聞名。主力為太陽光電案場投資開發。從土地取得開發、興建與監造持續推動發電、儲能與售電到最後的巡檢維運以「一站式」完整服務,擁有最廣域的規畫與營運團隊,成為「太陽能土地」的土地規劃領導者。過去深耕屏東林邊、佳冬與枋寮等鄉鎮能源案場開發,牽起這次贊助機緣,也是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最佳寫照。

國道3號林邊段下方開設的飲用水補給點。
力暘公司贊助活動飲水也支援補給站服務工作。圖為位於國道3號林邊段下方開設的飲用水補給點。圖 / 力暘能源提供

力暘能源董事長黃志文親率同仁一起參與賽事,挑戰21公里的半馬路跑,除認同、響應林邊鄉長鄭慶堂造福鄉里的用心,也跟同仁一起藉由路跑這樣低碳又有助健康的方式,一邊跑馬一邊欣賞林邊美景,感受風土人情並品嚐在地特產。

力暘能源整合專業技術團隊,規劃最佳能源規劃方案,提供地主安全可靠的產品、信賴與付託,積極為民眾創造被動收入。這次獨家冠名贊助只是個起點。其實在本業推動上,以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堅持,贏得不少掌聲。

保證廿年租期,協助不利耕作區、地層下陷區、閒置荒廢地的土地活化,力暘目前累積有超過千甲土地以及來自上千位地主的見證,在業務推展上屢創佳績也贏得最值得信賴託付的優質企業美稱。

力暘能源服務補給站同仁與屏東大華慢跑協會志工合影留念。
力暘能源服務補給站同仁與屏東大華慢跑協會志工合影留念。圖 / 力暘能源提供

黃志文說,力暘能源深耕屏東地區,「在投入太陽光電開發、穩定供應潔淨能源的同時,也致力與地方共榮共好的理念,回饋地方不遺餘力」。協助地方基礎建設、在案場設置辦公室雇用當地鄉親、吸引人才回鄉就業,也長期參與地方公益、支持孩童教育,3年來累積資助林邊鄉學子約500名、超過100萬元獎助學金。

黃志文表示,投身太陽能產業目的就是希望在工作中也能貢獻一己之力,透過太陽光電技術,珍惜來自上天賜予的每一縷光,從中汲取能源提供綠電、友善環境,持續努力為台灣開啟潔淨能源用電的大未來。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