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特嬌緯度高球衣 吹南法蔚藍海岸風

夢特嬌緯度(LATITUDE)系列
夢特嬌緯度(LATITUDE)系列運用蔚藍海岸清澈的水藍色,和洋溢度假氣息的經典棕櫚樹,巧妙地融入到服飾設計中,打造繽紛的視覺感受,為整體穿搭注入年輕活力。圖 / 夢特嬌提供

時尚品牌MONTAGUT做為法式優雅的代名詞,近年來持續拓展多重面向的服飾配件。自2023年起,旗下支線夢特嬌緯度(LATITUDE)系列,首度推出專攻運動時尚的高爾夫球服飾,將品牌經典元素與機能運動結合,打造場內外獨特著裝品味。

今年MONTAGUT LATITUDE 春夏高爾夫系列新品,呈現南法蔚藍海岸愜意風情,採用大量繽紛色調搭配獨特的植物印花設計,結合功能與時尚,為球衣帶來更多可能。

本季系列以南法海岸最美小鎮芒通(Menton)的風情為靈感設計,將法國南部的陽光、海灘和植物元素融入設計中,針對亞洲人的身型進行剪裁,完美修飾身形,主打實用機能面料,如:涼感纖維和抗紫外線輕量排汗布料等,透氣且高彈性,確保運動時的舒適度。

高爾夫運動的特殊需求
考慮高爾夫運動的特殊需求,活動自如的剪裁、多口袋細節、可隨時調節的拉鍊領口設計等,使每件服飾兼顧運動機能與時尚美感,讓球場上表現更輕鬆自如。圖 / 夢特嬌提供

精湛的製作工藝,結合新穎的撞色拼接細節,賦予高爾夫球服飾全新時尚想像。熱帶植物印花圖騰是本系列一大亮點。

夢特嬌緯度(LATITUDE)系列運用蔚藍海岸清澈的水藍色,和洋溢度假氣息的經典棕櫚樹,巧妙地融入到服飾設計中,打造繽紛的視覺感受,為整體穿搭注入年輕活力。

除了外觀設計,也專注於提升服飾的功能性。春夏系列採用了多項高科技的技術,如吸濕排汗、透氣快乾等,在炎熱的夏季也能保持清爽舒適。

春夏系列
春夏系列採用了多項高科技的技術,如吸濕排汗、透氣快乾等,在炎熱的夏季也能保持清爽舒適。圖 / 夢特嬌提供

同時,考慮到高爾夫運動的特殊需求,活動自如的剪裁、多口袋細節、可隨時調節的拉鍊領口設計等,使每一件服飾都展現出優異的功能性,兼顧運動機能與時尚美感,讓球場上的表現更輕鬆自如。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