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表揚健喬 長期助力生技製藥育才

元培科大校長王綮慷(左)親頒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給健喬集團,由該集團旗下益得生技研發長趙彥欽代表領獎
元培科大校長王綮慷(左)親頒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給健喬集團,由該集團旗下益得生技研發長趙彥欽代表領獎;同時,健喬集團旗下信元醫藥生技處長翁昭漢,代表集團捐贈今年度講座贊助金20萬元給生技製藥系。圖 / 元培科大提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積極培育生技製藥人才,一路上獲台灣知名的生技製藥廠健喬集團長期支持,不但支援生技製藥系課程教學、贊助研討會等學術活動,更提供近百萬元獎學金以及實習與就業機會。

元培科大表示,目前已有10位畢業校友在健喬集團服務,元培也首度將「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致贈給產學夥伴公司,以表感謝。

合作企業表揚儀式暨2024健喬講座由元培科大校長王綮慷主持,並親頒學校「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給健喬集團,由該集團旗下益得生技研發長趙彥欽代表領獎。

健喬集團旗下的信元醫藥生技處長翁昭漢,代表集團捐贈今年度的講座贊助金20萬元給生技製藥系。元培健康學院院長兼生技製藥系主任莊路德教授指出,元培與健喬集團的合作歸功於台灣藥學權威、已故教授林山陽引路、促成。

莊路德說,健喬集團支持學校培育生技製藥人才的貢獻良多,尤其是業師協同教學,自2022年起連續三年贊助研討會與講座等學術促進活動;同時提供每年10萬元製藥工程師獎學金。

自2019年起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共18位學生前往該集團暑期或全學年實習,其中有5位因表現優異獲留任,目前,在健喬集團服務的生技製藥系畢業校友共 10位。

今年,在優質產學合作企業表揚活動後,同時展開2024年春季「健喬講座」,邀請任職健喬集團服務5年系友陳芮榆以及正進行全學年實習的在校生蔡儀宣分享在健喬集團工作與實習經驗。

兩人都鼓勵學弟妹在校期間要熟練基本功,把專業技能練好,實習時要能多做多問,進入職場才能快速應用學能,從做中學提升企業與個人競爭力;健喬信元醫藥生技處長翁昭漢也表示,該集團以高於業界薪資以及扎實訓練,培育製藥人才與儲備幹部,他歡迎元培科大同學能一起加入。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