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一站購足邁向循環經濟

台灣易格斯總經理林廣耀(圖中)與所屬產品經理準備好在2023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竭誠為大家服務,現場並備有展覽限定的抽獎活動。圖 / igus提供
台灣易格斯總經理林廣耀(圖中)與所屬產品經理準備好在2023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竭誠為大家服務,現場並備有展覽限定的抽獎活動。圖 / igus提供

德商易格斯(igus)今年將為2023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帶來工業4.0、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滿足工具機產業供應鏈的需求,有效延長零組件使用壽命、提高機器性能,朝向更精實、更高效、更智慧、更永續的市場投資,推動產業的持續發展。

易格斯這次預計展出: E4Q 拖鏈、RX 拖管、guidelok 導向系統、伸縮型 triflex TRX拖鏈系統、smart plastics 智慧工程塑膠、drylin 系列滑台、免上油線性滑軌、PRT 轉盤軸承、tribo tape 耐磨片、iglidur 自潤軸承等展品。

igus的拖鏈與可移動耐彎曲電線電纜安裝簡便,可為工具機配備適用於製造商驅動器的預裝配電纜、提供線材加工相關服務、無需工具即可快速拆卸的拖鏈、防碎屑拖管、防止空壓管擠壓的夾具、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乾式科技:自潤式軸承、機器人運動、工業4.0感測器技術等零組件,在業界扮演了重要角色。

針對全球製造業最關切的永續與減碳議題,igus 將於 2023年3月10日 週五 15:00 ~ 16:00在世貿一館洞見舞台,參加「淨零未來:綠色工具機產業對談」,從專家、產業角度,深入探討現今企業減碳策略以及公司拓展方向,分享如何以實際正面迎向減碳挑戰。

此外,只要參加世貿一館舉行的展覽限定活動 - 刀具獵人集點抽獎活動,將有機會免費獲得由igus拖鏈回收製成,限量環保盆栽等豐富禮品。

igus | 2023 TIMTOS 

  • 日期:2023/3/6 - 2023/3/11
  • 時間:10:00 – 18:00
  • 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 1樓
  • 攤位:Q 0123
  • 電話:(04)2358-1000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