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陽光獎學照屏大 5年150萬

屏東大學校長陳永森與寶島陽光執行長卓國良(右)完成本項獎學金贊助計劃簽署後合影。 圖 / 寶島陽光提供
屏東大學校長陳永森與寶島陽光執行長卓國良(右)完成本項獎學金贊助計劃簽署後合影。 圖 / 寶島陽光提供

寶島陽光獎助屏東大學成績優秀學生,未來5年將提供總金額150萬元獎學金,給需要幫助的績優學生完成學業。簽約儀式由屏東大學校長陳永森率學術行政主管與寶島陽光執行長卓國良等一行完成本項簽署。

屏東大學推薦委員會今後五年將核定獎助名單,得獎者須合乎屏東大學正式學籍、學期總成績80分以上、各科及格,同學年未重複報名等資格。屆時由屏東大學再依相關加分項目,如弱勢證明、環境永續相關計畫書或競賽等進行決選,每學期獎助5名學生,每人3萬元。

陳永森指出,這次產學合作不但可以幫助學生實現夢想,除獎學金實質幫助,也給學生難得的機會接觸到這個全球正快速發展的產業,使學生們在學期間就能關注再生能源發展、認識實踐綠色經濟的管道與作法。另外,企業回饋地方攜手學校共同為培育人才盡心力,值得感謝與嘉許。

屏東大學屋頂型發電量已達到2.5MW,在邁向永續校園的過程中,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是不可或缺的夥伴,陳永森接著說,屏東大學是一所綜合大學,培育全方位人才,校方調查,畢業生流向雇主滿意度達95%以上,未來希望尋求與寶島陽光有更多建教合作的機會。

卓國良說,這次獎學金贊助計畫對寶島陽光來說是在屏東大學再添重要里程碑。他解釋,屏東大學是該公司承攬教育部標案的案場之一,同時,過去寶島陽光曾向屏東大學承租推廣中心做為南部臨時辦公室。這次,再與該校在台灣能源轉型路上攜手前行,感到開心與榮幸。

寶島陽光在屏東併網的光電案場,總裝置容量達51MW,投入資金20億元以上。今(2023)年更成立屏東辦公室以擴大案場投資與維運管理。過程中除致力開拓綠能發展,更重視企業社會責任、關心人才培育,卓國良說,這次獎學金贊助,希盡棉薄之力為成績優異且需要幫助的學生提供正向的支持。

目前,寶島陽光旗下電廠449座,總裝置容量189MW。寶島陽光為落實ESG,積極導入國際再生能源的思維,期許以在地投資、在地深耕的具體行動,成為再生能源產業的領航投資者、擁有者與管理者。

 

延伸閱讀

google.com, pub-9231246403495829,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發表評論

請輸入您的評論!
請在這輸入你的名字